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大众

捷达

捷达依然有现车 优惠千元现金并送油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14:16   易车网 字号:

  编辑近日从深圳昊天林一汽大众4S店获悉:目前该店仍有少量捷达现车,现阶段购车有1000元的现金优惠外加1000元的加油卡。具体明细请参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优惠价现金优惠其他优惠
捷达伙伴 7.48万 7.38万 1000元 1000元加油卡
捷达前卫 8.78万 8.68万 1000元 1000元加油卡
                     息采集:2010-02-23

  市场分析:捷达的优势在于维修便利配件非常便宜,缺陷在于配置一般,因为在一汽大众品牌下所以价格略高,目前两款车均有一些降价,如果只用来代步的话捷达还是可以选择的。捷达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新车行驶5000公里首次保养,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是5000公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200元左右,20000公里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400元左右。

新捷达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捷达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