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购车方案> 购车方案专题 >正文

长城

哈弗

五款年后新车抢先看 大都集中在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8:23   北京晨报 字号:

  2月份对于国内车市来说是个少有的“真空期”,但即便是在春节后仅剩一周工作日的时间,长安铃木、比亚迪、长城汽车等都有经济型车在2月底投放市场。

  天语SX4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超值版

  预计售价:7万至9万元

天语SX4三厢

  新天语SX4三厢超值版将会取消驾驶座椅高度调节、前排座椅后背置物袋、后排中央扶手、高音扬声器、行李箱盖内装饰板等配置。轮毂由16英寸缩水成为15英寸,轮胎变成锦湖195/65 R15。

  比亚迪L3

  预计售价:7万至12万元

比亚迪L3

  L3是比亚迪的全新紧凑级轿车,定位在F3与G3之间。L3将会有1.5L和1.8L两个排量的车型,其中,源自三菱的型号为4G15S的1.5L引擎,最大功率78kW,峰值扭矩134N·m。另一款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型号为483QA的1.8L引擎,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60N·m。

  比亚迪M6

  预计售价:10万至15万元

比亚迪M6
比亚迪M6

  M6是比亚迪的首款MPV车型,其采用的依然是借鉴成熟产品的思路。M6模仿的是丰田普瑞维亚。动力配置上,M6采用2.0升和2.4升发动机的组合,分别匹配手动变速器和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长城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2

  预计售价:7万至9万元

哈弗M2概念车

  M2是长城汽车哈弗M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后,推出的第二款小型SUV车型。哈弗M2像是长城酷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Cross版本。哈弗M2拥有4011/1740/1684(mm)的车身尺寸,轴距和酷熊相同,都是2499mm。

  上海大众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SI

  预计售价:14万至17万元

大众朗逸

  目前,部分地区的上海大众4S店内已经有1.4TSI朗逸展车到店。据经销商透露,配备7速DSG的自动挡顶配车型售价在17万元以内,提车日期预计在3月。

  晨报记者 沈欣

(编辑:张薇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