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奇瑞

旗云

奇瑞旗云虎年送红包大礼 最高让利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8:27   北京商报 字号:
奇瑞新旗云

  随着中国传统虎年的到来,奇瑞(配置 口碑)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推出最高可达5000元的红包大礼,为消费者们送上节日祝福。据悉,此番旗云推出丰厚红包让利,既是对消费者多年厚爱的真情回馈,更提高了这款5万元级经济型家轿的突出性价比。高达5000元的促销馈赠,给消费者带去了最大的实惠。

  在促销活动中,消费者仅需花5万元钱,就可轻松拥有旗云车身所配的铝圈、电动后视镜、车内皮质座椅、ABS EBD、中央门锁、遥控门锁等丰富配置;同时,还能享有奇瑞自主发动机ACTECO1.5L引擎为旗云创造的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百公里油耗仅为5.1L等优秀性能。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