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5

福州C5 2.3尊雅型现车充足 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2:51   易车网 字号:

  东风雪铁龙C5(配置 图库 口碑)的出现,为沉闷的中级车市场注入一股新鲜的法系气息。编辑今日从福州华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处获悉:C5 2.3L 尊雅型自动挡现车充足,颜色以黑色为主,如需要预订其他型号提车时间需要1个月左右,订金为10000元。

东风雪铁龙C5官方指导价颜色现车情况
2.3L 尊雅型自动挡 19.99万 以黑色为主 有现车
新浪试驾东风雪铁龙C5动态实拍图

  国产C5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0/1458mm,轴距2815mm。配置方面,5款新车均标配前排双气囊、影像式倒车雷达以及ESP电子稳定系统、17寸轮毂、单导向运动轮胎、彩色液晶显示仪表、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外后视镜店加热、4向随动转向氙气大灯等。如此丰富的配置加上三款强大的发动机,C5的性价比得以凸显。

  东风雪铁龙C5(报价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质保政策为两年或6万公里。4S店建议新车行驶7500公里左右后到店做首次保养,之后每10000-1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费用大约在4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视车况而定。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