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2

东风雪铁龙2010款C2现车全面到店 车源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09:35   易车网 字号:
东风雪铁龙C2

  日前,编辑从河北君和瑞隆4S店获悉,东风雪铁龙新C2已到店,C2作为雪铁龙家族的经典车型,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广大年轻车主的普遍关注。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处。详情请见下表:

雪铁龙C2最新市场行情
雪铁龙C2最新市场行情

  2010款雪铁龙C2(配置 口碑 论坛)的外形尺寸为3878mm、1676mm、1438mm,轴距为2443mm,2010款C2经过镀铬处理的双人字型齿轮标志更加突出,前散热隔栅的设计,表现出C2的大气和力量感。车身曲线一气呵成,能够有效地降低空气阻力。

  在内饰部分,2010款C2采用了灰色色调,给人感觉略显平庸,中控台和仪表盘设计的也较为传统,中控台的按键明了,操作方便,作为一款小型车,C2还是比较注重实用性。

  2010款C2在舒适性方面,配置全面升级。舒适型新增了驾驶座高度调节、电动后窗和电动后视镜功能;而运动型则增加了电动后视镜、驾驶座高度调节功能,并适配了15英寸铝轮辋。全系新增的驾驶座椅高度可调功能;电动后视镜。这些人性化装备的增加,在提升用车舒适性的同时,还将安全性进一步提升。另外,2010款C2舒适型还增加了电动后窗。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