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百事达神龙打造五星级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8:03   华龙网-重庆商报 字号:

  “买车送保姆”为C5赢得上百订单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重庆百事达神龙汽车获悉,该公司以创“五星级”的优质服务及“一对一保姆式服务”赢得消费者青睐,目前该店C5车型订单已突破百辆。

  据悉,C5自12月中旬登陆重庆市场以来,其优雅大气的外形、达2815mm的超大轴距以及多项高科技配置和乘坐舒适性就一致得到市场的认可,但由于东风雪铁龙以前的车型一直定位在经济型车和中级车,其经销商的服务是否配得上C5的高端也引起了部分消费者的质疑。百事达神龙汽车总经理梁弋告诉记者,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该公司提出了打造“五星级”4S店的理念:休息区提供了VIP待遇,航空头等舱式座椅、随时播报车辆维修保养进度的液晶电视、现磨咖啡、专门的网吧、儿童乐园……针对C5客户,百事达神龙为其量身打造了“一对一保姆式服务”,每辆C5都有专门的服务顾问、维修技师、专门的工位,从销售、服务到维修保养,三位一体,组成车主的专属“私人医生团队”。交车之后,还有专人上门拜访,不定期地回访,随时解决客户用车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保证每位C5客户都能享受到一对一的VIP贵宾享受。

  据悉,目前消费者对C5的认知度越来越高,截至春节前该店C5订单已突破百辆,预计接下来还会稳定增加。

  记者 刘英

(编辑:猎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大众CC车主晒另类轮毂 大众CC换另类轮毂

房山看豪华房车展 房山看豪华房车展

布达佩斯美味甜品 布达佩斯美味甜品

媚色妖女的暗夜诱惑 媚色妖女暗夜诱惑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