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两厢

新爱丽舍沪上送3000元礼包 手动车型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02:09   易车网 字号:
新爱丽舍两厢外观资料图

  日前,编辑从沪上东风雪铁龙4S店了解到,新爱丽舍(配置 图库 口碑)两厢目前在沪暂无现金优惠,但可享受3000元的装潢大礼包,据悉近期手动车型现车比较充裕,而自动车型则暂无现车需预订,正常情况下1个月后即可提车。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新爱丽舍两厢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6 MT 科技型 7.38万元 7.38万元 3000元礼包
1.6 MT 尊贵型 8.28万元 8.28万元 3000元礼包
1.6 AT 科技型 8.48万元 8.48万元 3000元礼包

  新爱丽舍两厢前脸双人字造型极具时尚风格,晶钻式前大灯有着雪铁龙品牌的家族特征,与前大灯相呼应的是新颖的尾灯造型,使之完美融合,非常富有欧洲车的气质。浅色调的内饰设计简洁却给人以温馨感。新爱丽舍对空间的设计理念使之大大提升了空间利用率与使用方便性,车主能够根据自己的用车需求,选择后排座椅放倒或整体折叠的空间变换方式,轻松满足了日常放置行李物品的需要。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