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 上海大众TIGUAN途观上市专题 >正文

上海大众首台SUV途观唐山接受预订 定金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1:11   易车网 字号:

  去年12月发布的上海大众首款SUV车型途观将于3月全面上市。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唐山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首台途观样车已到店,型号为冰川白色1.8T手动挡,现全面接受预订,订金为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处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到店时间到店型号/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途观 2月 冰川白色1.8T手动挡/1台 1万元 未知
上海大众TIGUAN途观外观图

  产品短评:途观2684mm的轴距几乎是同级别SUV中最长的。其最先推出的为1.8TSI和2.0TSI两个排量,配置从低到高分别为都会版、风尚版、菁英版和旗舰版。1.8TSI车型有五款,其中有两款为四驱版本;2.0TSI的两款均为四驱版本。ESP、四气囊、胎压监测等均为全系标配。

  市场短评:在中国入门级中高端SUV市场,东风本田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丰田RAV4一直都保持着稳定的销量,而途观作为上海大众第一次涉足SUV领域的作品,被厂家寄予厚望的同时,也使很多城市SUV的爱好者翘首企盼。途观既保留了原型车纯正血统,同时也兼顾了中国消费者独特的审美需求和中国的市场特点,因此,国产途观是极具竞争力的。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