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RAV4

日内瓦车展前瞻:全新改款丰田RAV4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 09:28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RAV4

  新浪汽车讯 在刚刚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受全球大规模召回影响,日本重量级汽车巨头丰田汽车经历了自成立以来最严重的公众信任危机。但最近所发生的这些不利事件仍没有打乱丰田汽车原有的产品规划。在今年3月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丰田汽车将为我们带来全新改款的紧凑型SUV车型RAV4。

  新款RAV4的前引擎罩线条更加流畅,重新设计的镀铬散热格栅突现了整车非凡的魅力。丰田汽车突破传统的设计风格,为新款RAV4重新设计了前组合大灯,并将前雾灯巧妙的与前保险杠融合到了一起。丰田汽车曾经表示,改款升级后的丰田RAV4将会搭载更为清洁的能源动力系统,丰田有信心将新款RAV4塑造成紧凑型SUV细分市场最清洁的车型。目前,丰田汽车并没有透露关于新款车型详细的产品信息。据内部知情人士透露,改款后的丰田RAV4采用了大量升级的高科技配置,并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的车身外漆颜色和不同色调搭配的内饰。(Jamie Gao)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