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春晚”之实力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09:0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车市春晚”之实力派

    派系代表:第八代雅阁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资料图

    入选理由:

    第八代雅阁上市时提出了多项产品卖点,如采用了全新的低重心平台,完善的双横臂式前悬挂、新型轮内多连杆后悬挂,只有在高档车才采用的VGR转向系统,所有配备都力求保证车辆在低速时的机动性和高速行车稳定性。

    事实证明,雅阁取得了很大成功。很多业内人士甚至感慨,如果东风本田当初没有实行垂直换代,而是像某些车企那样让雅阁六代、七代和八代“三代同堂”,凭借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今天的车市格局也许是另一番景象。

    【点评】从1999年雅阁6代投放中国以来,雅阁畅销10余年。从这个意义说,雅阁在车市的成就堪比本山大叔:名气大,实力强,拥趸多,每次出场,他的节目总能让人耳目一新,连声叫好。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汽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