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雅阁降价10000元 最低仅售17.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1:41  网上车市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资料图

  新面市的2010款雅阁车型配置、内外装颜色等方面都有所丰富,进一步强化了雅阁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2010款雅阁首次在V6 3.5车型上增加了深色专用内饰。深色座椅与内饰材料相互呼应,营造出颇具运动感的驾驶气氛,为雅阁增添了全新的印象。现本田雅阁降价优惠10000元,最低仅售17.18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雅阁一直是中级车市场最受瞩目的车型之一,棱角分明的外观以及舒适的内饰空间以及豪华程度成为众多商务人士最佳选择。目前市场上销售的车型为2010款车型,新款雅阁整车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此外,2010款雅阁的开发者还对噪声控制进行了极为深入的研究并进行改进,通过试验数据表明,2010款雅阁风噪以及路噪均有所下降,2010款 雅阁部分车型也丰富了配置,如智能钥匙和后遮阳板等优异性装备,进一步提升了价值感。

同时,2010款雅阁在V6 3.5以及2.4 EXL Navi车型上采用了全新设计的17寸轮毂。在车身颜色方面,特别新增了时尚的珍珠白车身色。

(编辑 隆耀华)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汽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