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销车型齐上阵 新锐老将联袂出演车市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09:0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目前,央视春晚还在紧锣密鼓筹备中,不过“车市春晚”的大幕已经拉开。与传统意义上的春晚不同,“车市春晚”网罗的不是两岸三地的明星,而是纵横市场的畅销车型。

    有业内人士把目前正在上演的“车市春晚”上的明星——各细分市场热销车型,归结为新锐派、风格派和实力派。

    “车市春晚”之风格派

    派系代表:东风本田CR-V

东风本田新CR-V前脸

    入选理由:

    尽管前有丰田RAV4狙击,后有大众Tiguan拦截,但经历三代、老当益壮的东风本田CR-V丝毫没有半点退却,凭借着月均9000辆的强劲表现,继续领跑中国SUV市场。

    就产品定位而言,CR-V在主打越野和长途跋涉的SUV市场中,开创出一片蓝海。虽然有着厚重的外形、层次感丰富的前脸和宽敞的内部空间,还有标志性的四轮驱动和6挡手动,但它的各项性能实际上更符合城市出行,至少跟越野和强悍联系不到一起。也许正是这样的特点,才成就它的辉煌。

    【点评】  本田CR-V的表现,要是搁在春晚舞台上,应该就是周杰伦的范儿。凭借着开创性曲风,周董赢得了粉丝无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汽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