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雪铁龙DS3 赋予你魅力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21:09  新浪试车
雪铁龙DS3靓丽的外观 宛如时尚装饰品
雪铁龙DS3靓丽的外观 宛如时尚装饰品(试车图集)
  外观上,即便没有个性化定制,DS3也是很耐看,雪铁龙说是采用了反复古个性化的设计,确实给我们感觉DS3与目前市场上几款同样个性十足的小车不太一样,由于DS3几乎是继承了D S INSIDE概念车上的全部设计,因此独特的超前、个性的设计给人们带来的吸引力不言而喻。前脸的设计上,大胆的将雪铁龙的LOGO与前格栅做的水乳交融,使格栅不但美观大气,同时还增强了品牌LOGO的视觉效果,大灯、雾灯、日间行车灯位置搭配的恰到好处,让DS3活力十足,特别是LED日间行车灯,同级车还没有使用的先例,而这两列小灯也着实提气,更具科技感。虽然双色车顶不是首创,但是完全自选图案的车顶以及在视觉上成楔型的B柱,让DS3看上去独树一帜,而侧门上鱼鳍状的镀铬防擦条、超独特的5幅轮毂让这款时尚小车多了几分酷劲。唯一有些暗淡的就是尾部,稍显普通,不过整车的靓丽足可以让人忽视尾部的平淡。仿佛是车主多了一件独特的时尚外套。
DS3尾部略显平淡,LED高位刹车灯还算是亮点
DS3尾部略显平淡,LED高位刹车灯还算是亮点(试车图集)
可定制的车顶
可定制的车顶 (试车图集)
DS3的头灯、LED行车灯、鱼鳍侧防擦条、超个性轮毂
DS3的头灯、LED行车灯、鱼鳍侧防擦条、超个性轮毂 (试车图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