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哈弗H3柴油车型上市 指导价10.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9: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近日,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H3柴油舒适型在全国上市。作为长城哈弗旗 下的一款全新配置车型,这款车具有超常性价比,售价仅为10.58万元,且实现“智能节油”,具备突出的燃油经济性。长城哈弗H3是“高性价比”SUV的 代名词,旗下柴油舒适型同样采取了“高性价比”策略,10.58万元的售价创造了柴油SUV领域的价格新低,且真正实现了“高品质”与“低价格”统一,确 立了卓越的性价比优势。

长城哈弗H3公路行驶动态

  哈弗H3柴油舒适型内部宽敞、舒适,与同级别SUV相比优势明显;前悬采用双叉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悬为四 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不仅保证了整车的操控性,而且实现驾乘的舒适性;它以双安全气囊为标配,装备ABS EBD,使整车安全性得到有效保障;电动门 窗、助力转向等设施,为用户提供便捷驾乘;自动空调、遥控中控锁、高保真音响、MP3接口等设施,不仅使用户轻松享受驾车快乐,还能实现高品质音乐伴随, 尤其对年轻消费者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只有在高档车型上匹配的铝合金轮毂,这款车也有装备。

  “智能节油”是哈弗H3柴油舒适型的最大亮 点。它匹配采用电控高压共轨技术的2.5TCI柴油发动机,具备可靠性高、稳定性好、低温启动迅速等优点,与搭载传统柴油机的车型相比,哈弗H3柴油车的 扭矩和功率都得到大幅提升,而油耗实现了大幅降低,功率可达80kW,扭矩300N·m。在央视与中汽联举办的“2009年城市节油极限挑战赛”中,匹配 该款动力的哈弗柴油车,曾以半箱油跑到了达俄罗斯,平均百公里油耗不到3L。

  除了车型本身的优势,哈弗H3柴油舒适型有其他同类车型无法比拟的品牌支撑。作为柴油SUV的领军企业,长城多年来致力推广普及经济、环保的柴油车,市场地位和影响举足轻重,这为哈弗H3柴油舒适型的品质,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哈弗H3柴油舒适型的上市,使哈弗产品系列得到极大丰富,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同时这款车的超低价格和高品质,对国内柴油SUV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报记者 陈德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哈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