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凌傲新车到店款式颜色齐全 最低价5.8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7: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日前,在长城凌傲(配置 图库 口碑)成都赏车会上,记者见证了这款平民家轿的运动精神。      

图为长城凌傲
图为长城凌傲

   外观上看,凌傲前低后高,动感活力。实际配置上,最新上市的长城凌傲"锋尚版"配置驾驶席六向角度可调座椅;后窗高位空气动力扰流板运动基因鲜 明,1.3VVT"锋尚版"仅售5.49万。"锋锐版"则在此基础上增加了运动风格铝合金轮毂、大尺寸碟刹、前雾灯。1.5VVT手动挡"锋尚版"仅售 5.89万,打破了运动轿车的价格底线,即使和普通家用轿车相比也占尽优势。

  据建国长城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所有新款凌傲均已到店,颜色齐全。春节前,建国长城4S店还为消费者准备了精美大礼,现只要到店试驾凌傲,就可获赠春节礼包。此外,到建国长城购车的其他客户也可享受超值优惠。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最高4000元;酷熊(配置 口碑 论坛)浪漫情人节,买车送名钻。

  专业人士表示,作为长城汽车推出的首款运动家轿,凌傲对长城汽车来说可谓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它不仅开辟了一款全新的经济型轿车,更加是倡导了一种时尚、健康的生活理念,同时,长城凌傲更是以超值的价格,开启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平民运动轿车时代。林莉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凌傲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