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潇湘车市一周关键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9:18  红网-潇湘晨报

关键词: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H3

    哈弗H3柴油版售10.58万元  近日,长城哈弗旗下全新配置车型,具有超常性价比的哈弗H3柴油舒适型,正式在全国上市,售价仅为10.58万元。

长城哈弗H3公路行驶动态
图为:哈弗

    哈弗H3柴油版的一大亮点就是“智能节油”。它搭载的2.5TCI柴油发动机,由长城汽车与德国博世联合开发,采用电控高压共轨技术和涡轮增压中冷系统,为驾乘者带来节能环保、可靠稳定、低噪平顺等柴油动力的全新体验。与同排量传统型柴油发动机相比,长城2.5TCI发动机扭矩增加了33%,达到 300N·m,功率提升近20%,为80kW,而油耗却降低了10%。记者唐洁琼

关键词:起亚速迈

    起亚速迈湖南上市  对于长沙消费者来说,买一款时尚拉风的进口跑车又多了一个选择。1月29日,湖南顺意通汽车公司为进口起亚速迈举行了湖南上市发布会,这款国内最低门槛的进口跑车速迈在长沙正式亮相。

    这是进口起亚首次给中国市场带来的双门轿跑车,价格区间从16.98万元-19.88万元,而色彩多达9种。湖南顺意通总经理胡春科说,与目前市场上众多昂贵的进口跑车相比,速迈主要面向富有个性的年轻人,这款车在韩国市场上市后销量一路飘红,尤其受到年轻人的追捧。记者余志敏

关键词:酷熊(配置 口碑 论坛)

    买酷熊得钻石  今年情人节正是春节的大年初一,长城汽车在全国的4S店推出“买车送钻石”温馨促销活动,替客户传情达意,活动截至2010年2月14日,凡是订购酷熊的客户均可获得一份价值近万元的曼都珊钻饰礼。

    多功能家庭车酷熊是长城汽车推出的第三款轿车产品,动力系统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GW4G15全铝VVT技术发动机,匹配了比利时PUNCH无级变速器。整车不仅享有超大空间和超爽的视野,更有超低油耗,让你拥有舒适驾乘的同时,尽享经济实用性。记者唐洁琼

关键词:广汽长丰

    广汽长丰重组后首次亮相  1月29日晚,由广汽长丰独家冠名赞助的“岁月如歌、感恩潇湘——广汽长丰之夜·城市之音2010湖南长沙新年音乐会”在湖南大剧院上演。音乐会现场,听众随着湖南省交响乐团的演奏,欣赏到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级的奥斯卡经典名曲,包括《激情岁月》、《乱世佳人》、《简·爱》、《泰坦尼克号》、《狮子王》等。

    与音乐会名曲一样备受关注的是,首次亮相的独家冠名赞助企业——广汽长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这是广汽长丰重组成立以来在潇湘大地的第一次正式亮相。在09年的12月17日,广汽集团完成了入主长丰的所有工作,随后,长丰汽车正式更名为“广汽长丰”。记者余志敏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哈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