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盟品质成就销量新高 凌傲再树小车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14:20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长城汽车全系产品通过了欧盟认证的消息鼓舞了不少人,作为自主品牌中第一家正式通过欧盟认证的企业,长城汽车再次用实力证明了中国自主汽车行业的崛起与进步。

  进军海外市场 品质成就高销量

  据了解,长城获欧盟认证的同时,更连续7个月保持出口数量第一,始终居于全国汽车出口的最前列,为中国汽车出口做出很大贡献,那是什么让长城汽车在经济危机影响下可以表现如此突出呢?

  众所周知,面对自主品牌的大肆“突围入侵”,欧盟国家筑起了坚实的技术壁垒,只有通过欧盟相关测试认证,欧盟各国海关才会准许进入当地市场。而要达到E-Mark欧盟认证,除了安全碰撞测试外、还有符合排放环保和噪音标准。此项规定很大程度上成为中国自主品牌进军海外市场拦路虎,奇瑞、华晨、江淮等多家厂商纷纷碰壁。

  而为了达到E-Mark欧盟认证标准,多年来长城汽车加强对产品品质的重视,以打造高起点、符合国际最高标准的产品为方向,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代表德国交通部进行的生产一致性审核,并获得了欧盟最严格、最权威的e1COP证书。

  也正是由于这种对产品品质的苛刻追求,在2009年,长城汽车在销量上取得了突飞猛进的佳绩。一方面在国内市场中,09年销量达到22万余辆,同比增长近80%,其中国内销量同比增长超过150%,创造了长城历史的最高纪录。而长城旗下的多款汽车更连续数月成为全国销量冠军,老大地位难以撼动。而另一方面在国际市场上,长城面对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仅严把质量标准和有关法规,还根据各个国家环境、需求、特点针对性的进行打造,从而成就了长城不同环境和国度的市场佳绩。在金融危机情况下,海外市场出口数量及金额仍然保持第一位。

  不断突破求发展 加快海外扩张

  2010年一开年,长城汽车就为全国人民献上了一份新年礼物——长城凌傲(配置 口碑)。据了解,凌傲是长城汽车第四款轿车、更是长城汽车一款全球的战略车型。因此长城凌傲在研发与设计上更具优势,其独特的U字前脸、高厚度钢板与四轮碟刹等内容使得凌傲的整体设计十分动感,且操控性极佳。

  可以说凌傲是长城非常大胆创新的一款产品,其定位于运动型高品质轿车。抢眼的外形让人过目不忘,凌傲秉承了长城一贯的设计风格,更突显了其定位欧系的特别诉求,在前脸的设计中融入了诸多运动风格,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U字形前脸从发动机罩一直延伸到保险杠底部。其丰富的空间以及座椅调节功能更是同级别车型当中不多见的,譬如前排座椅高低调节以及后排座椅前后调节都是相当实用的配置。

  凌傲搭载的1.3L和1.5L发动机均采用高压铸造全铝合金材质,比铸铁缸体机型轻20%。匹配五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实现了动力与经济性的完美结合。配合凌傲特有的高压全铝铸造、DIS点火、树脂进气歧管以及E-gas电子节气门等先进技术,不仅保证了发动机的稳定、耐用性,更让其有充足的动力输出,凌傲1.5L发动机的77kw的功率以及138Nm的扭矩,甚至可以比肩1.6L的动力。另外配备博世8.1版本ABS+EBD以及防倾杆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纵臂扭转梁复合式后悬架更是同类型车中不多见的。各方面对比表明,长城凌傲无论在性能上还是产品品质方面都领先于其他同类车型,同时也代表了国内同级车的发展方向。

  此外据小编从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处了解,长城汽车将于2010年着力海外市场尤其是欧洲市场,力求国内销售与海外出口份额实现1:1,也就意味着如果参照09年的出口态势,2010年长城汽车海外出口目标将达到15万辆。而实际上,凌傲做为长城汽车10年的首推款,其自身高品质、高性价比,让人对长城今年的海外发展充满了信心。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凌傲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