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泉州长城系列皮卡最高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6:26  易车网

  编辑今日从泉州万国长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风骏系列皮卡中(满足国三排放的柴油风骏大皮卡)优惠5000元,其他柴油车型优惠4000元;迪尔、赛铃、赛酷车型中,汽油大皮卡优惠5000元,汽油小双排和柴油大皮卡优惠4000元,柴油小双排优惠3000元。优惠后,长城皮卡柴油系列最低售价5.98万元、汽油系列最低售价4.7万元。

风骏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两驱豪华型 9.08万 8.58万 0.5万
两驱尊贵型 10.48万 9.98万 0.5万
四驱豪华型 10.58万 10.08万 0.5万
四驱尊贵型 11.98万 11.48万 0.5万

岁末优惠大比拼长城皮卡又拿头彩
长城风骏

  皮卡通常给人的印象是那种外型粗狂的货车,然而风骏的外观则是透露着时尚与秀气,具有与众不同的气质。两只圆润的大灯镶嵌在发动机机舱里并向外张显,前雾灯虽然不大,但有画龙点睛之妙。

  风骏皮卡的前脸非常大气,完全突破了以往的审美观,给人一种美式肌肉车的感觉。使得原本只是一种运输工具的皮卡变得时尚起来,这一点长城走在所有皮卡的前面。风骏皮卡是第一款匹配电控高压共轨技术INTEC柴油发动机的皮卡,这是长城汽车与德国博世联合开发的,其动力强劲而平稳,低转速扭矩大,百公里油耗比传统柴油机低20%。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