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旗云最高优惠6千 1.5L舒适型售4.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0:58  易车网

  编辑在坤利4S店了解到,目前原价5.28万的奇瑞新旗云(配置 口碑 论坛)1.5L舒适型正在进行迎春优惠活动,降价幅度达6000元,对新旗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车型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新旗云 1.5-MT 舒适型 5.28万元 4.68万元 6000元

奇瑞新旗云

  旗云车型虽然不如风云2的外观时尚,底盘、发动机、变速箱却是一样,如何取舍就看消费者自己的喜好了。

  新旗云搭载的ACTECO1.5L发动机,是奇瑞自主研发的最新汽车动力成果,搭载新发动机的新旗云更加省油,官方数据显示其60公里等速油耗只有5.1L、城市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仅6.5L。而在日前的新旗云节油挑战赛中,更是爆出了3.456L/百公里的最佳节油效果。新旗云承载式车身配合高强度车门防撞梁,前排三点式安全带、后排安全带、ABS+EBD都为标准配置,在外观内饰装备上,旗云1.5配置了保养提示、瞬时油耗显示等温馨装备,同时全车标配真皮座椅。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旗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