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QQ3基本型优惠2000元 有现车送小饰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05:18   易车网 字号:

  随着市场上近些年来微型车市场产品的不断丰富,奇瑞(配置 口碑)QQ在销售中也遇到了很大压力。日前,编辑从河南4S店获悉,QQ3 0.8MT 基本型现在有现车,而且现金优惠2000元,还送200元的小饰品,具体情况见下表:

QQ3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QQ3 0.8 MT 基本型 3.08万 2.88万 0.2万

奇瑞QQ3

  编辑点评:QQ3采用奇瑞自己研发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0千瓦。F1技术的AMT变速系统,动力输出平稳、燃烧充分,成为国内同档次车中最省油的。而且QQ3整车造型时尚、灵巧、动感,线条简洁,广角前挡风玻璃与发动机盖浑然一体,形成独特而动感的曲线;巧妙的车身腰线、精致的车顶弧线配合流线的整体造型,明显宣示它的多功能用途;两侧的后视镜造型象是被微风抚触般流畅舒缓。QQ3的内饰颜色为黑色,这让这款外型本就时尚、可爱的小车,在档次上有所提高。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