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3 0.8—MT 基本型 最低售价2.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07:13  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沈阳奇瑞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奇瑞QQ3 0.8MT 基本型 可以获得3000元的现金优惠,最低售价跌破3万,为2.78万元。

QQ3指导价商家报价优惠活动
QQ3 0.8MT 基本型 3.08万 2.78万 0.3万

  网友印象:QQ3的高性价比以及低油耗赢得了很多网友的好评,网友称买这车物超所值;外观小巧可爱,造型灵动,流畅的线条和饱满的轮廓以及笑口常开的前脸很时尚;内饰一般,配置比较全;空间不错;动力及操控良好;维修保养费用低;故障率高,异响、抖动等小毛病多;综合来看,是一款比较适合工薪阶层的经济实惠微型小车。

  口碑:作为微型车的领军人物,奇瑞QQ自03年5月份上市以来,凭借其可爱时尚造型、高性价比、低油耗等综合性能博得了大众的肯定,取得了不俗的业绩,重塑了微车的品牌形象,经过多次换代升级的奇瑞QQ至今仍然保持着强大的活力,目前销量仍占据着奇瑞总销量的四分之一左右。12月份新推出的经过全面升级的启航版,将为其热销再添活力。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QQ3 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