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累计销量破200万辆 2010年目标7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8: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付花)“奇瑞汽车四大品牌的2010年销售目标为70万辆。”1月26日,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王琅在接受广州媒体采访时表示,2010年,奇瑞汽车四大品牌的全年目标销售将瞄准70万辆,比2009年的50万辆增长40%左右,其中,仅奇瑞汽车公司的主力品牌——奇瑞品牌2010年的目标就将达到43万辆,接近奇瑞汽车公司四大品牌奇瑞、开瑞、瑞麒、威麟2009年的总销量。

  2010年1月份,奇瑞汽车十年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00万辆。为庆祝奇瑞汽车累计销量突破200万辆,奇瑞从1月8日起到3月31日,开展“奇瑞10年200万辆,总有‘礼’相伴”回馈活动,消费者在此期间可享受到奇瑞旗下10大车型降价、大礼包、延长新车质保期等系列优惠,其中奇瑞东方之子最高优惠达到2.2万元左右,市场售价只有7.98万元。

  另外,奇瑞还宣布了2010年在广东市场的计划。2009年,奇瑞汽车广东销量达到3.04万辆,市场占有率达到8%左右,2010年,奇瑞计划在广东销售4.5万辆汽车,比2009年增长50%左右。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