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泉州奇瑞A3新春特惠版 最高优惠1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3:17  易车网

  编辑今日从泉州万国奇瑞(配置 口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为迎接虎年春节的到来,万国奇瑞特别推出A3新春特惠版。

  从即日起至春节前,凡是购买A3新春特惠版的客户即可享受新春优惠政策,每位客户可在原有的价格优惠基础上再省5000元。以A3三厢标准型新春特惠版为例,原价8.18万元,一重礼优惠5000元,而在一重礼优惠的基础上还可以再享受新春优惠5000元,即最高优惠了1万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车型原价优惠价优惠幅度
奇瑞A3标准新春特惠版 8.18万元 7.18万元 1万元

图为奇瑞A3三厢
图为奇瑞A3三厢

  奇瑞A3是奇瑞汽车十年磨一剑的产品,拥有5E4W的核心优势,同时还兼顾了A级车的性价比以及B级车的空间配置。以五星A3 国车骄傲为口号的奇瑞A3,获得了自主汽车品牌首个碰撞测试五星安全评定。不仅如此,奇瑞A3还拥有6安全气囊、高强度的车身结构等优势,全面的安全性能现已成为A3热销的一大秘诀。

  而在配置上,四连杆后独立悬架、EPS电子助力系统、205/55R16宽胎等配置也使得奇瑞A3的操控性能同样出色,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轿车,这已相当不易。尤其是奇瑞A3将配备ESP车型的价格下探至8万元区间,性价比优势进一步凸显,为国内中级车汽车市场掀起了一场安全旋风。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