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沈阳购车需预订 订金5千1个月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6:18  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奇瑞A3沈阳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奇瑞A3需要预订,订金5千元,预计一个月可以提车,详情见下表:

车型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订金提车周期
奇瑞A3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MT进取型 7.48万元 7.48万元 - 无现车 0.5万 1个月
奇瑞A3两厢1.6MT豪华型 8.48万元 8.48万元 - 无现车 0.5万 1个月

  奇瑞A3两厢的外形时尚、动感,造型新颖前卫,因此吸引了许多年轻的车主;行李箱空间较大,很适合家用或外出旅行;配置丰富是网友比较认可的一方面;操控性良好;有的网友反映后排空间较小,内饰做工有些粗糙。

奇瑞A3两厢外观

  内饰比之前的奇瑞车有所改进,但细节处做工粗糙依然是许多网友不太满意的地方,内部乘坐空间较小,网友称舒适性不好。

  奇瑞A3两厢是一款公认比较合适的家用车。时尚流畅的外观受到许多年轻车主的喜爱,在操控与安全性方面网友也给予了较高的肯定。动力不足以及较差的舒适性使网友对其感到不满意,而且内饰做工方面需要继续改进。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