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瑞麒M1 南京购车送4千油卡及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6:03  易车网
瑞麒M1资料图

  近日,编辑从南京地区奇瑞(配置 口碑)瑞麒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瑞麒M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1.3L豪华版车型赠送4000元油卡,还可享受2.5%购置税返还的优惠,详见下表:

瑞麒M1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
AT 豪华型 10款 6.08万 6.08万 4000元油卡 2.5%购置税返还

  车型点评:从整车比例来看,M1从各个角度看都很匀称,显现出设计师在轮廓设计上的实力。细节上,M1则更为注重,甚至某些地方可以用复杂来形容。大灯、尾灯、腰线以及车门上的线条处理得都不错,既不失时尚新潮,又不至于另类个性。意大利式的后车门把手已经快成为奇瑞新车的特点了,再加上刻意设计的凹槽,显示出很强的整体感。从侧窗布局、尾窗设计以及保险杠的整体性等细节可以看出,瑞麟M1是完全按照当前全球最新设计理念打造的,绝非某些老款车的简单修改拉皮,当然也与其看起来最为接近的奇瑞QQ3彻底划清了界限。

  编辑点评:瑞麒M1是奇瑞汽车精心打造的一款精品小车,外观比较时尚,精美的做工与以往的奇瑞汽车相比有了不错的改进,也使它在同级车中具有一定的竞争力,是一款不错的城市精品小车。目前自动豪华版的优惠项目相对较多,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详细了解。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M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