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弗兰景程沈阳现车紧张 现金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9:13  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雪弗兰沈阳地区经销商了解到:雪佛兰新景程目前有少量现车,最高优惠8000元。详细价格见下表:

  

雪佛兰景程厂商指导价优惠幅度经销商报价
SE 1.8L MT 舒适版 12.99万 8000元 12.19万
SE 1.8L AT 舒适版 13.99万 8000元 13.19万
SX 1.8L MT 豪华版 14.49万 8000元 13.69万
SX 1.8L AT 豪华版 15.49万 8000元 14.69万

  2010款雪佛兰新景程继续保留了老款的2700mm的大轴距设计,车宽为1807mm,配合新增的前排电加热座椅、香芬空气清新净化系统(VAPS)、全自动恒温空调系统、智能行车电脑等15项舒适性配置,更提升了新景程的乘坐舒适度,也增添了更多的商务元素。

试驾景程

  2010款雪佛兰新景程搭载了通用汽车最新的1.8L 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77N.m,升功率为58kw/L,可以为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提供充沛的动力。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取代 了老款的4前速变速器,换挡更加迅捷顺畅,同时也降低了油耗,新景程90公里等速油耗为6.3L/100km。

  新景程最大的优势就在于整车空间大,配置也相对够用,全系11-15万元的售价区间确实非常诱人,如果对于品牌和外形没有过多挑剔的车主,景程其实是一款不错的家用兼商用车。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