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欧全国上市 车友试驾谈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5:35  新浪汽车
图为新赛欧
图为新赛欧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汽通用雪佛兰-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35点,排名下降2位,位于小型车口碑榜第3位。本周新赛欧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走势较为平稳,周中期略有上升,周后期波动较大。

  1月11日,雪佛兰新赛欧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1.2L SL MT手动温馨版、1.2 MT手动时尚版、1.2L SE MT手动理想版、1.4L SE MT手动理想版和1.4L SX MT手动优逸版5款三厢车型,售价5.68-6.88万元。

  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新赛欧已经在全国各地陆续上市,试驾活动更是举办的热火朝天。车友“噢麦嘎嘎”参加了昆明的新赛欧试驾活动,亲自感受了一下新赛欧。车友表示新赛欧的外观很漂亮,有点科鲁兹的味道;新赛欧的内饰塑料感比较强,但把细节纹理做工处理成颗粒状的,感觉还是可以的,蛮精细,不管从视觉还是触觉角度来讲都是很舒服的;新赛欧起步很轻松,档位很清晰,换挡很轻松;1.4的车感觉加速很畅快,加到5档后轻松给油门,就能感觉到迅猛的前进速度。最后车友表示就是这个车的悬挂比较软一点,所以在转弯的时候不是能转的太急,但作为代步的小车,这个车还真可以。(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第一时间交作业:星期六昆明新赛欧试驾会》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赛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