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景程变速箱故障 解决问题为何难上加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5:11  新浪汽车
图为雪佛兰景程

  新浪汽车讯 景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390点降至本周的384点,降低6点,排名相比上周上升1位,位居中大型口碑车型榜第20名。本周景程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平稳,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无变动,中性帖下降27%,负面帖下降13%。

  近日,河北车主“最爱上海滩”非常烦恼,因其12月1日购入的2010款手舒版新景程, 1月19日突然发现变速箱操作杆失去作用,像挡杆断了一样。4S店技师检查后称是变速箱操作杆线脱落,决定用胶粘解决,车主对此解决方式颇为不满。

  目前,此事件已在论坛中闹得沸沸扬扬,从出事至今已过去一周时间,4S店与车主之间对解决问题的办法尚未达成共识。众车友均表示对此事予以强烈关注,希望能有一个合理的解决办法。

  当车辆出现问题时,最烦恼的莫过于车主,作为售后部门,理应在第一时间帮助车主解决问题,将损失降到最低,而不是一味的推脱,让车主烦上加烦,对于某些4S店这种敷衍了事的做法,众车友甚是不满!(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2010款景程手舒,我要维权!》

  《通用4S店怕张扬,就换车或退车》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