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景程优惠可过万元 提车周期一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08:05  易车网
图为新景程
图为新景程

  编辑近日从杭州市场上了解到,新景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优惠幅度可以保持在1万元,近店还可以进一步详谈,作为一款售价本就不高的家用车来说,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吸引人的,而这款车的提车周期在1个月左右。

景程厂方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2.0 手动行政版 11.98万 10.98万 1万

  2010款景程搭载的是1.8L Ecotec DVVT发动机,而此前搭载DVVT系列发动机的车型都是时下非常受关注的热销车型,他们分别包括了: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及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这款发动机从排量上看显然比起老款的2.0L排量有所下降,但是动力却得到了提升,最大功率由原来的95W提升到105kW,额定功率反超10.5%,升功率更是高达58.5Kw/升。虽然在最大扭矩的数据上有所降低,但是达到峰值扭矩时的发动机转速却更低。配合这款发动机的是全新的S6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可以大幅度提升燃油经济性。可见,新款景程把足够多的精力放在了提升日常行驶的需求上面,同时以便抓住更多务实的消费者。上海通用也渴望凭借此举扭转之前消费者对景程动力系统的不好印象。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