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欧车友使用作业 继续演绎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5:50  新浪汽车
图为雪佛兰新赛欧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汽通用雪佛兰-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口碑值下降22%,排名上升2位,位于小型车口碑榜首位。本周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美誉度周中期起伏较大,周前期和后期呈平稳下滑趋势。

  1月11日,雪佛兰新赛欧正式上市,5.68-6.88万元的价格创造了合资品牌汽车价格的新低,新赛欧正式进入自主品牌林立的小型车市场,相比自主品牌车型,新赛欧的雪佛兰品牌也起到了提升竞争力的作用。

  车友“3744712”在经历了多番选车之后,终于购买了新赛欧银色1.2L手动理想版,车友表示新赛欧的车内燥音较小,整车调校偏舒适;由于现在还处在磨合期,油耗会有些许出入;新赛欧的离合行程较长,刹车偏硬,效果还不错,但是新手起步容易熄火,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动力上新赛欧上下班代步完全够用,高速表现有待考证;此外档位吸入感强,方向准确。

  十几年前别克赛欧就是靠10万元轿车的概念让很多家庭进入到汽车时代,本着经济适用的原则,通用又推出了新一代雪佛兰赛欧,没有奢华的配置,以满足人们的正常代步,相信新赛欧会继续演绎曾经的辉煌。(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速成班=新赛欧提车啦=1.2手动理想版》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赛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