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CR-V节前不接受预订 只消化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4:28  易车网

  日前,编辑从东风本田中原路店处获悉,东风本田CR-V目前只有一台现车。该店销售人员介绍,为了避免不能按时交车给车主带来不便,元旦之后不再接受订单,节前全力消化元旦之前的订单。

东风本田CR-V指导价商家报价优惠幅度
2.4四驱豪华版自动 23.98万 23.98万

试驾两驱CR-V

  点评:东风本田CR-V在中高级SUV市场上一直处于令对手遥不可及的位置。进入2010年,提前不接受预订,这在车市中再次令同行刮目相看。面对市场的激烈竞争,东风本田这种做法,既不违背市场规律,更体现出来其市场运作的人性化。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