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铂睿节前回馈活动 购车送“五重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0:03  福州晚报
东风本田 思铂睿

  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后一直处于供应不足状态,因此也无大幅度现金优惠。临近农历新年,记者从东本信达4S店获悉,近期思铂睿推出大力度回馈活动,购车送“五重礼”之外,更赠送车主全年保费。

  ■本报记者 李欣

  “运动”“奢华”成春节购车热点

  东本信达4S店负责人告诉记者,据福州车市多年经验分析,春节购车热潮中“运动”和“奢华”是高端市场两大热点。第一,春节临近,无论是企业老板还是高管们,忙碌了一年后有时间放松一下,可以利用春节之际为自己选择更换喜爱的车型;第二,在外做生意的八县消费者回到家乡后,开始为自己和家人购买或更换新车。这两种消费者的喜好都偏向于豪华或者个性车型,如奔驰宝马等豪车品牌或者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SUV车型都在春节前销售格外火爆。

  思铂睿正是以本田豪车品牌Acura(讴歌)旗下的TS-X为原型,讴歌TS-X是一款运动时尚的三厢轿车,其调校、操控性都非常出色,可以与奥迪A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宝马3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媲美。中高级运动型汽车在国内并非主流,而高端运动型轿车更是一个空白。可以预见的是,中高级车市场逐渐成熟,随着国内的年轻新贵阶层日益增多,这些更趋于时尚潮流、爱好运动休闲的心理年轻族对汽车的需求也渐趋个性化和时尚化,从而营造出高端运动车市场需求。

  正好兼具了“运动”、“奢华”两大特质,难怪思铂睿年前格外受到消费者青睐,记者在马尾的东本信达店看到前来试驾的人流络绎不绝。

  贴心考虑消费者需求

  虽然思铂睿是紧俏车型,但东本信达4S店为了贴心照顾广大车主的需求,还是推出了周到的赠送全年保费活动。在采访中,不少思铂睿准车主告诉记者,选择东本信达店也是因为身边有朋友是新思域(配置 口碑 论坛)和CR-V车主,经常听到他们夸赞信达4S店的服务:热情周到,专业诚恳。信达4S店服务负责人告诉记者,信达4S店强调主动服务,而且要定期做跟踪回访,用一对一的“车保姆”服务的形式,由专人提供对口服务,这样贴心的服务正是思铂睿这样的豪华车型所需要的。看来,品牌固然是购车第一要素,但经销商服务品质也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重视。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