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

乐驰

乐驰改款推出Cross车型 可爱外观被颠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5:06   新浪汽车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雪佛兰乐驰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汽通用五菱-SPARK乐驰口碑值下降11%,排名下降2位,位于微型车口碑榜第4位。本周乐驰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

  近日有消息称,通用五菱将推出一款新车,而这款车就是在现款乐驰基础上加以改进的小改款车型,暂时被命名为乐驰Cross(或乐驰运动版),除了外观和内饰经过改动外,动力和配置方面也无大的变化,预计乐驰Cross将会在2月份发布,同时价格估计也将维持原有体系。

  新车保持了原有的设计风格,车身的整体线条没有发生变化,但将会增加新的喷涂色,同时乐驰Cross的前大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喷黑设计,而转向灯位置、形状没有变化。但乐驰Cross前保险杠完全不同于现款乐驰设计,除了上半部分采用与车身同色外,下半部分的裙边采用了纯黑色设计,而且水箱格栅外层有一圈银色的装饰。

  此次乐驰的小改款多数车友并不认同,车友“小寇子”表示改款改变了原有的可爱形象,上汽通用五菱有点跟风的意思,但并没有从乐驰车本身出发,毕竟它是一款以可爱形象展现给大家的,现在有点不伦不类了。车友“protro”也表示Cross车型的地盘一般都要升高的,通过性更加好,尾部更加好看的,但是乐驰好像有点背离了。(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乐驰Cross定妆照曝光 预计4-5万节后上市》

(编辑:尹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