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奥拓低价重出江湖 能否演绎曾经的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5:06  新浪汽车
图为长安铃木-奥拓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安铃木-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13点,排名没有变化,位于微型车口碑榜第7位。本周奥拓的口碑美誉度起伏不大,走势较为平稳。

  随着新奥拓的上市,曾经在市场上无比辉煌的老奥拓也正式退出了历史舞台。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在国内市场上堪称功勋级人物的老款奥拓将以另外一种形式重出江湖,据悉,新款江南奥拓将于本月底抵达成都,并接受消费者预订。

  新车型在保留原有外形和配置的基础上,价格进行了大幅下调,据经销商透露,新车型分为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价格分别为21800元和23800元。新款江南奥拓完全继承了铃木技术品质、易操作性和实用性,同时还拥有个性化的外观,此外还增加了铝合金轮圈和尾翼。

  此次老奥拓以震撼的低价重出江湖,相信会对微型车市场造成不小的冲击。车友“努力买BMW”表示江南奥拓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毕竟便宜嘛,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买到。车友“愣头小子OO”表示看来奥拓是要把便宜小车做到底啊!(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江南奥拓咋样?》

  《售价2.18万 最便宜小车江南奥拓重出江湖》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