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语SX4沈阳现车充足颜色全 购车赠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6:06  易车网

  编辑从天语SX4沈阳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天语SX4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店内现车比较充足,颜色齐全,购车有礼包赠送,具体情况可以到店详谈。详情见下表:

车型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天语SX4两厢都市时尚款自动 10.88 10.88 - 有现车

天语SX4

图为天语SX4

  天语SX4两厢拥有前卫、时尚的身形,俊美中散发着无限的青春活力。高通过性的crossover风格又令其显得比较高挑,相对于小型化的车身构架,整体气质流露出了一丝俏皮,全身上下都洋溢着火热的激情。

  天语SX4两厢的内饰设计与早先上市的三厢版相同,中规中矩的驾驶台大量运用了黑色作为座舱的主色调,配合着金属亮银色的装饰条,凸显出了它的运动天性。

  两厢天语SX4的车身要比普通轿车高一些,因此其驾驶员座椅也相对更高一点,车内视野相当开阔,有驾驶小SUV的感觉,但前三角窗的设计显得有点美中不足,它使得A柱在过弯有点遮挡视线。目前,这款车是为数不多的有现车且颜色齐全的车型,有兴趣年前购车的朋友可以到店看车咨询。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