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风没有现车需预定 优惠幅度缩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3:36  新浪汽车

  近日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由于近期车市火爆,各款车型均热销,乐风也存在同样的情况。目前经销商处的乐风现车不多,购车都以预定为主。同时优惠幅度也有所回收,优惠幅度在6000元左右。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价(万元) 优惠幅度(元)
1.4手动风度 9.19 7.59 6000
1.4自动风尚 8.99 8.39 6000
1.6手动魅动 9.39 8.79 6000
1.6自动格调 10.19 9.59 6000

  新乐风依旧继承了雪佛兰家族式的前脸,迎合了当下年轻人对前卫新潮流的苛求,同时在外观设计、内饰装置及其它细节元素方面引进了也融入了诸多时尚的设计元素。新乐风吊稍眼睛极其传神;雾灯采用了镀铬处理,大灯和雾灯组流露出向前下俯冲的态势,极其富有视觉冲击力;动感三维交叉双格栅凸显活力;引擎盖上的双肌力线改成了三肌力线,充斥着力量感;同时保险杠也做了全新的设计。

乐风
乐风

  新乐风的内饰巧妙运用了色彩搭配学中的零度对比理念,意在通过不同纯度的灰色巧妙搭配组合,打造出和谐如一的室内色彩氛围。银色的金属拉丝装饰条,电动窗按钮采用清一色处理,典雅与时尚并存。三弧交叠式仪表盘是雪佛兰的经典设计;炮筒式带来深邃的意境;复古银金属饰圈体现出怀旧与现代的跨时空设计;座椅图案采用了经典几何图案设计,营造出层叠错落的视觉效果。

  新乐风的丰富配置,也是可圈可点:全系车标配备了四门电动车窗,舒适版车型还增加遥控钥匙、电动外后视镜等一系列便利实用的配置。储物空间方面,首先是前车门上有一个小小的储物槽,适合存放票据夹;空调旋钮下方有放置饮料瓶的地方;手刹后方有一个独立的饮料瓶储物槽。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