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马3两厢入长马销售 原车型售后由售方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08:15  华龙网-重庆晨报
图为进口马3两厢
图为进口马3两厢

  本报珠海消息(记者 韦龙)进口马3正式从一汽马自达转入长安马自达渠道销售。日前,长安马自达在珠海举办已经改款的进口马3两厢的上市仪式。

  操控和环保被长安马自达看作是最大的卖点之一。据悉,进口马3两厢配有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两项装备多出现在中高级轿车。在6速手动变速器的配合下,2.0L排量车型从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9.2秒。目前,国内能靠近这一速度的车型,在15万-25万元内,几乎不超过5辆。

  良好的操控体现主动安全的水平,而被动安全方面,Euro-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日前发布最新的碰撞测试成绩。进口马3两厢在综合安全性能测试中荣获最高的五星评级。

  在进口马3转入长马之前,一汽马自达已经销售了一两年的进口马3。进口马3转入长马渠道销售后,原来在一汽马自达销售的进口马3,其售后服务由谁负责呢?在珠海发布会上,长安马自达副总经理安显林介绍,在质保期内,由原来销售的销售渠道负责。过了质保期,由消费者决定在哪一销售渠道做售后服务。

  相关链接 》》

  样车春节前抵达重庆

  上周末,长安马自达重庆经销商中汽西南渝高店举办两周年店庆,同时举办进口马3预订会。有10来位消费者预订了进口马3。在活动现场,近百人参加了活动,现场举行了点灯表达祝愿的活动,并以拼图的方式,了解了进口马3。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两厢 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