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马3两厢月底到店 订金1万元2月份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05:29  易车网

  近日,编辑在合肥海康达4S店了解到。全新进口马3两厢将在本月底到店,目前已经接受预定,定金1万元,2月份可提到现车。具体情况见下表:

新马自达3两厢(进口)厂商指导价样车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1.6L 手动舒适型 13.98万 月底到店 1万元 2月
1.6L 自动豪华型 15.18万
2.0L 手动豪华型 16.58万
2.0L 自动豪华型 17.58万

图为进口马3两厢
图为进口马3两厢

  编辑短评:全新设计的进口新Mazda3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相对于老款来说,显得更加年轻和动感。作为一款中级车来说,14万左右的价格绝对不算便宜,可是整车进口还是为这款车增加了不少分量。进口到国内的全新马自达3两厢将继续采用上代的1.6L和2.0L两个排量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2.0L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08千瓦,最大扭矩可达182牛米,并配有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0L 排量的Mazda3两厢从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9.2秒,动力十分强劲。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