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5深圳有现车待售 无现金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09:55  易车网

  编辑近日从深圳众深联马自达4S店获悉:目前该店马自达5有一批现车待售且车款、颜色较齐全,只是暂时没有优惠。具体明细请参见下表:

马自达5 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涨价幅度
2.0L 自动舒适型 16.98万 16.98万 -
2.0L 自动豪华型 18.28万 18.28万 -
2.0L 手动舒适型 15.98万 15.98万 -

马自达5外观
马自达5外观

    涨价原因:马自达5作为一款高性能的MPV车型,时尚而富有运动气息,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现在这款车在深圳的销售情况非常不错,目前现车情况比较紧张。另外很多车在年底冲量时,马自达5并不存在冲量的压力,因此才敢光明正大的涨价。不过话说回来销售是硬道理,只有销量好才有涨价的底气。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azda 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