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马3两厢玩的是一枝独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08:07  华龙网-重庆商报

  以纯进口品质挑战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6和别克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本报讯 日前,长安马自达举行主题为“非凡视角 跨越10”的“首映礼”,饱受媒体追捧的进口Mazda3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终于在中国上市,包括1.6L和2.0L两个排量、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万元—17.58万元。

  在这个价格区间,就不得不提到市场上目前正受到火热聚焦的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6和别克英朗以及销售火爆的福克斯。这三款车都和进口Mazda3两厢有价格交叉的领域,而且也是主打时尚、操控和运动的车型。但是,长安马自达高层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新进口Mazda3两厢与这些所谓的竞争对手相比,拥有纯正的进口品质,因此在这一细分市场上没有竞争对手! “非凡设计”、“非凡驾驭”、“非凡环保”、以及机马自达精湛的做工都是进口Mazda3两厢的核心竞争力。

  据悉,进口Mazda3两厢已经被长安马自达方面认定为旗下旗舰车型,在车身的整体性、高刚性、控制性和高速稳定性等各方面的表现非常完美。发动机都采用了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TSCV(滚流涡流控制阀)和电子控制节气门等高科技系统,实现了操控性能与油耗之间的兼顾。进口Mazda3两厢采用了“单分子纳米催化剂”在内的多项最新环保技术,仅纳米催化剂的应用就可减少70%左右的贵金属使用量,实现了更为清洁的尾气排放,排放标准可达欧Ⅳ。油耗方面,2.0L车型相比同级车节油20%左右。

  2640mm的轴距及4490mm的超长车身为用户提供了更舒适的驾乘空间及驾驭稳定性。在欧洲NCAP测试中获得了最高的五星安全评级,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局的碰撞测试也获得了双五星成绩。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安全的轿车之一。进口Mazda3两厢与概念车Nagare“流雅”一脉相承, 5点进气格栅设计犹如夸大的笑脸成为体现“新家族脸谱”的标志。

  长安马自达表示,在今年,全国将锁定1万名车主。据悉,进口Mazda3两厢将在春节前陆续分发到全国各4S店,首批分发的车辆预计有500辆。重庆地区,预计在春节前消费者可以进店,目前两家经销商重庆渝高汽车和重庆华马汽车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记者叶川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