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马3两厢明年1月份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11:14  网上车市

  本站记者由石家庄骏达马自达4S店最新获悉,年关将至,店内车型销售火爆,车源紧张。进口马自达3两厢暂无现车,预计明年1月份将有展车到店,目前已全面接受预定。

  新一代马自达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同样保持了老款2640mm的轴距级别和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结构,外形设计更偏向于凸显驾驶乐趣和时尚的运动感。新马自达3两厢驱动方式有四驱和两驱两种,引进国内的预计仍为1.6L和2.0L发动机。

  此次进口的新车全部为五门版车型,配备1.6L、2.0L和2.5L三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采用VVT序列式可变汽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106 马力,2.0L车型最大功率为151马力,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8马力。全部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此外入门级车型配备4速变速器,而配自动挡车 型这配备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