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3保持优惠万元 现车十分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4:33  新浪汽车
马自达3
马自达3

  新浪汽车讯:马自达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从上市至今销售一直稳定,日系家轿中讲究操控的车型不多,马自达3属于其中比较出彩的车型。马自达3以1.6L排量车型为主打,因此受惠于购置税优惠政策。在优惠政策即将缩水的当下,很多消费者在希望在年底赶上最后一趟车。目前的情况看,马自达3的现车量十分有限,在距离年底不到10天的这个节点很难提到现车。不过马自达3的优惠幅度依然保持,详细信息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 报价 优惠幅度 货源情况 备注
1.6手动标准 11.80 10.80 10000 无车 等待1个月左右可以提车
1.6自动标准 12.80 11.80 10000
1.6自动天窗 12.88 12.68 2000
2.0手动标准 13.48 12.48 10000
2.0自动标准 14.48 13.48 10000
2.0手动豪华 15.48 14.48 10000
2.0自动豪华 16.48 15.48 10000

  马自达3整车长4405mm、宽1745mm、高1465mm,比福美来略大。但其轴距达到了2640mm,比福美来长了40mm。马自达3给驾乘者带来极强的运动操控感,另外时尚动感的外观在同级别车中也具有绝对优势。马自达3的线条流畅,外形虽不嚣张,但是绝对够抢眼。短尾厢不但视觉效果“运动”,更实际的是可以拥有类似于两厢车的灵活性。

  马自达3运动版搭载了到目前为止最为强劲的2.0发动机其最新的MZR2.0L发动机首次运用了只有2.3L发动机才配备的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和VTCS(可变涡流控制系统),使该发动机的性能领先于其他国产车的同排量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高达110kW,甚至可以与宝马320的动力性能比肩。太平洋网上最近也有不了网友发布了关于马自达3的最高时速测试,在未到极限的情况下已破200KM/h,足以证明该车不可小视的实力。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