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2暂无优惠 颜色不全需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4:58  网上车市

  近日,购置税新政出台,1.6升及以下小排量乘用车车辆购置税优惠税率由5%调整到7.5%。目前购置税优惠新政在车市已经引起了反应,,再一次掀起年底的购车热潮。本站记者由石家庄骏达马自达4S店获悉,目前店内车源紧张,颜色不全,马2 系1.3 手动标配和自动标配车型大部分颜色需要预定,店内仅有白色和银色。感兴趣的消费者请与经销商联系。

  马自达2的外形设计灵感来源于马自达跑车RX-8,锐利的线条配合柔和的曲面过渡效果使其极具动感。内饰方面,马自达2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中控台设计显得更为人性化,精巧细致的造型布局,以及良好的做工,都会赢得了不少年轻人的认可。

  马自达2提供1.3L和1.5L两种动力系统。最大马力86匹的1.3升汽油发动机,使用了先进的涡流控制阀系统(TSCV)、连续可变气门(SV-T)系统、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并且核心部件使用了轻量化的铝合金材质;这一切都让这款小车一出生就继承了马自达汽车优异的运动基因。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