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关注2010款S-MAX上市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4:10  新浪汽车
图为长安福特S-MAX

  新浪汽车讯  长安福特-麦柯斯S-MA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46点上升至本周的67点,提高45%,排名相比上周上升3位,位居MPV口碑车型榜第13名。本周S-MAX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起伏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50%,中性帖下降40%,负面帖下降11%。

  自从麦柯斯在海外发布改款信息后,国内部分车友对于2010款麦柯斯S-MAX的上市时间颇为关注。浙江车友“swdshsw”表示,关注S-MAX很久了,不知道新款什么时候才能在国内上市?

  近日,江西车友“qczjlxh”走访4S店后透露,销售说S-MAX时尚型7座车型已经停产了,此举可能意味着2010款S-MAX上市的时间不远了。浙江车主“天意弄人”表示,我也在期待2010款麦柯斯,希望能会有2.0T,同时再加备胎,那就更好了。

  部分已经迫不及待出手的车友,在经过与经销商的一番商榷后,拿到了比较心仪的价格准备出手。浙江车友“markitna”表示,我已经等不急了,准备月底买21.98万的豪华型,可以直接提现车。经销商报价20.88万,赠送DVD导航、全车帖膜、脚垫和挡泥板,价格应该可以再砍下500-1000,感觉还算比较值。(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S-MAX时尚型停产了?今天4S店问的》

  《那位大哥知道2010款的S-MAX,什么时候上市啊,小弟请教了!!!》

  《有谁知道S-MAX什么时候出2010改款?》

  《现在买S-MAX到底多少钱左右合适?》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麦柯斯S-MA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