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北京奔驰-戴克

克莱斯勒300C

2011款全新克莱斯勒300官方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2:16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克莱斯勒300

  全新一代的克莱斯勒经典车型300即将在近期亮相。根据克莱斯勒的产品复兴计划,其将在未来的四年内推出一系列的全新车型或改进升级车型,其中就包括这款全新一代的克莱斯勒300。去年,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奥本山的克莱斯勒汽车就已经向外界展示了全新克莱斯勒300的设计草图。上周,就在本届北美车展期间,在介绍新款克莱斯勒品牌蓝旗亚Delta车型的官方宣传片中,我们有幸抢先欣赏到了新一代克莱斯勒300的照片。虽然这次曝光的图片只是新款克莱斯勒300的一小部分,即重新设计的散热隔栅和前组合大灯,但是这足以勾起了我们对这款全新车型的期待和憧憬。

内饰谍照
内饰谍照

  据克莱斯勒汽车相关人士表示,全新的克莱斯勒300的燃油经济性将比现款车型更加出色,百公里油耗预计将会下降19%。同时,克莱斯勒300还将在通讯系统和娱乐系统方面进行升级和改进,这将有效的提高新款车型在市场上的产品竞争力。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300预计将搭载克莱斯勒Pentastar全新3.6升V6可变燃料发动机和经典的5.7升Hemi V8可变排量发动机。全新克莱斯勒300的高性能运动版SRT8车型也将会在稍晚的时候上市。在车辆安全性方面,新车型所采用的安全配置包括“Rear Cross Path”监测系统和盲点监测系统,最大限度地帮助了驾驶者时时了解道路状况。此外,车辆还装备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新型吸能转向管柱等,并强化了车辆尾部的车身结构。

大灯造型
大灯造型

  据悉,全新2011款克莱斯勒300预计将在今年年底首次亮相。但是,根据目前克莱斯勒不理想的财务状况来看,新款车型亮相的时间很有可能将会被推迟。无论怎样,这款车型还是十分值得我们期待的。(Jamie Gao)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