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安全性能高 车友赞赏有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16:09  新浪汽车
图为吉利全球鹰-熊猫

  新浪汽车讯 本周吉利全球鹰-熊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口碑值下降22%,排名下滑1位,位于微型车口碑榜第6位。本周熊猫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曲折,整体呈现下滑趋势。

  近日吉利熊猫在C-NCAP测试中以45.3分的优异成绩成为小车“安全之王”,成为首款获得五星成绩的自主品牌小车,吉利熊猫也凭此成为国内最安全小车。

  熊猫在正面100%碰撞测试中,发动机舱发生正常溃缩,A/B柱均没发生明显变形,驾驶舱保持良好,而且四个车门均能顺利打开。不过在碰撞过程中,驾驶座假人手臂将转向灯控制杆打断,膝部与仪表台有明显接触痕迹,导致小腿及大腿部分扣分,这与微型车较小的空间有一定关系。

  对此车友“熊猫功夫999”表示熊猫碰撞得了五星,我也和大家高兴一下,这下相信和我一样拥有熊猫的车主都觉得开熊猫更踏实了,不得不赞一下我们有熊猫真的不错。(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熊猫碰撞正面详细图解》

  《碰撞都五星了,熊猫要给我开!》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