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刚2代送万元礼包 折现抵2千元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1:12  网上车市

  金刚是吉利精心打造的基于国际先进的底盘技术而开发的一款全新轿车,创造了精品家庭轿车选择的新视角。为更好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吉利计划本月推出在外观、空间、空调、静音、安全等方面作了“五大升级”的金刚2代产品。近日,小编在走访太原车市时了解到,在春节来临之际,目前吉利金刚2代(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车充足,且送价值万元的礼包,或折现为2000元的优惠,具体行情如下:

  金刚2代传承了金刚晶钻的造型,借鉴雄鹰元素,采用仿生设计原理,使整车活力动感,炯炯有神;欧式风格整体格栅,动感线条自然延伸,延揽整个进气口,形成大气而极具韵律的前脸,金刚2代动感俊朗的整车造型引领美学新风尚

  采用潜艇式车身设计。 金刚2代在安全方面按照C-NCAP 四星级安全标准设计,整车通过欧洲ECE认证36项强制标准。该车车身设计融合国际先进成熟技术,车身49处关键点多层焊接技术强化处理,车身刚度与抗疲劳度均大大增强,品质可靠性能出色。

  空间大幅提升。 吉利汽车还聘请了国际知名内饰公司日本棚泽八光纹理公里,结合人机工程学原理,对金刚2代的内部空间进行了优化设计,65MM后排空间大幅提升,大大增加了座舱空间,提了驾乘舒适感。制冷效果更好。 对空调进行了优化处理,并采用叶片结构式出风口,温度分布更均匀,营造出宁静舒适的驾乘环境,畅享冬夏倍感舒适。

  金刚2代全新调校发动机与变速箱匹配更加完美,采用BoschM7.9版本最新电喷控制系统,加之车身外观楔型设计,0.29超低风阻系数,造就金刚2代4.6L油耗同类车型最少用油;排放标准达到国IV标准,EGR废气回收系统,使排放更清洁、更环保。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金刚2代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