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熊猫”借道布局东南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08:11  北京晨报

  “吉利熊猫目前已经以9万元人民币左右的价格在台湾销售,目前已经销售超过200辆。”吉利集团副总裁刘金良1月9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吉利熊猫不仅将在台湾销售,还将借助台湾裕隆汽车的资源实现布局东南亚的目标。 

  吉利熊猫改名酷比

  刘金良说,去年12月28日,吉利汽车正式与台湾裕隆达成共识,将熊猫推向了台湾市场,产品名称换由台湾裕隆集团注册的“Tobe”中文名酷比,以9万元人民币左右的售价在台湾正式开始销售,截止到目前已经累计销售接近200辆。

  此外,据刘金良介绍,在今年第三季度将推出由台湾裕隆提供技术支持的电动版酷比,最大功率82kW,累计单次续航里程为179KM。

  按照规划,台湾裕隆的酷比预计2010年销量在8000到10000辆。吉利熊猫除了以Tobe(酷比)的名称在台湾进行销售外,台湾裕隆还将为熊猫进入包括越南、菲律宾在内的东南亚市场做出一系列规划。

  500家“熊猫酷比乐园”

  记者了解到,在今年晚些时候,搭配有后视镜下摄像头、车辆跑偏报警提醒、夜视装置等高端配置的台湾版熊猫会通过吉利的台州工厂生产,推向大陆市场。同 时,吉利还将为熊猫系列在全国范围内建立300到500家面积在80到100平方米的“熊猫酷比乐园”小型展示体验厅。在合适的时候,还会少量引入裕隆电 动版熊猫。

  今年新车12款

  2009年吉利汽车旗下各家品牌系列产品累计销售量达到了33万辆,而在2010年新的销 售目标为40万辆。刘金良表示,除了自由舰、远景、金刚固有产品的改款衍生新品的继续推出外,稍后也将推出搭载可变进气正时技术发动机、排量为1.5L的 熊猫和熊猫Cross版产品。加上英伦品牌与帝豪品牌,吉利总共将有12款新车登陆全球市场。

  晨报记者 周光军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