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雪佛兰科尔维特C7合成图曝光 2012年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0:17  新浪汽车
雪佛兰科尔维特C7合成图
雪佛兰科尔维特C7合成图

  近期,关于全新一代雪佛兰科尔维特C7的各种消息越来越多。根据有关媒体的报道,这款新一代车型的动力总成将很有可能会采用中置发动机、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双离合变速箱,但这些均未得到雪弗兰官方的确认。据从相关人士了解到的最新情况,这款全新车型将会在2012年底亮相,并将会在2013年正式开始销售。

  之前,曾经也有媒体报道过,通用汽车因受其沉重的经济负担影响,打算暂缓新一代科尔维特C7车型的研发。但是,根据我们从通用汽车两位高管的口中了解到,新一代C7的研发项目正在按部就班的进行当中。前雪弗兰汽车产品总监Tom Wallace表示,通用汽车已经开始了对科尔维特未来车型的研究,它将与现有车型有着很大的不同,并将很快与我们见面。他同时认为美国CAFE法规将会对未来新一代科尔维特的设计和研发带来不小的压力,但标示不会因此而放弃这个项目。通用汽车产品设计负责人Ed Welburn也曾经表示,新一代的科尔维特将会采用更多的复古样式的设计元素。这些都表明新车型的研发未被搁浅。

  通过这张电脑合成的新一代科尔维特C7的图片,将会有助于我们直观的感受到新一代车型的魅力。新款车型的设计灵感很可能就来自五十周年纪念版雪弗兰科尔维特Stingray的概念车型。新C7预计将会在经过改进的全新科尔维特车型的技术平台上诞生,其令人生畏的驾驶性能十分值得我们期待。但是,高科技配置和高品质材质的应用,必将会导致价格的上涨。目前,科尔维特的工程师们已经开始了对这款车型的各种测试工作,预计在两年后我们将有机会一睹这款神奇跑车的风采。(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