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大黄蜂天津保税区售价6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13:11  网上车市
雪弗兰大黄蜂
雪弗兰大黄蜂

  在《变形金刚2》影片中尽显风头的大黄蜂进入天津保税区了,他搭载了304马力的3.6 V6发动机,编辑在天津五洲通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雪弗兰此款大黄蜂售价为65万元。

  全新的雪佛兰Camaro跑车,其现代感的造型仍然保留了其经典设计元素,并使Camaro的传奇得到延续。拥有刚毅、蓄势待发的跑车外型以及最新的设计元素,全新Camaro从其60年代传奇车型的设计传统中激发灵感,并融汇现代审美诉求。

  第一眼看到大黄蜂的时候,众人无一不被其硬朗粗犷却又极富科技感的外表所折服,雪佛兰Camaro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可反光车头标,远近光与方向灯一体式设计看起来传统,但却很好的使前脸的凶狠姿态显现了出来。

  V型的前脸,“鲨鱼鳃”式的进气口以及更厚的后侧翼都成为Camaro一系列独特的设计元素。同时,这些更简洁、更现代的设计元素也使全新的Camaro拥有非常易于辨识的造型。

  内部配置方面,雪佛兰Camaro全系标配转向器-轮胎复合式巡航控制系统、手动角度可调式方向盘、车辆稳定电子控制系统以及遥控电子车匙,2LTSSSS车型装配真皮包裹反响盘和变速器挡把,这项配置1LT车型可选装加入。而电动天窗除了低配的LS车型外,其余四款车型均可选装添加。

  性能极佳的422马力V8发动机能够提供553牛/米的扭矩,使全新Camaro拥有与其“肌肉车”外观相匹配的动力性能。这款在2008款科尔维特上首次应用的发动机配有速汽缸,可以获得更好的低转数扭矩输出和更强劲的动力。

  当与6速自动变速箱和通用汽车的智能变缸燃油管理系统(AFM)相匹配时,它可以提供400马力或535牛/米扭力,并可以使其在较轻的载重情况下,只开动4个汽缸进行工作,从而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编辑 张楠)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雪佛兰Camaro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